喻逑

失踪人口

【尾行荣耀】想和你爱的选手一起过七夕吗?

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,良心游戏抱您满意!

比众木:

观众朋友们大家好,欢迎收看今天的七夕特别广告节目,我是山栀。


一年多不见,很感激大家没有取关我。为了报答你们的这片情意,值此七夕佳节,我决定和大家分享一个非常重要的消息——




全职高手乙女向游戏!《尾行荣耀》!虚空篇正式上线!


(为什么LOFTER不能直接加大字号顺便标红……我又看不懂代码……不管了你们自己意会一下)




是不是觉得莫名其妙?


“尾行荣耀是什么鬼?”


“没听说过,肯定是垃圾游戏。”


“乙女向?又搞玛丽苏啊?有病吧?”


我仿佛已经听到了你们内心的呼声。




但是!


你们不玩一玩!


怎么知道这个游戏!


就是个垃圾游戏呢!(并不是




该游戏由尾行荣耀游戏组倾情出品,故事感人,画面精美,运行流畅。率先上线的虚空篇共配有33个过场图,以及65张结局CG,其中更是没有任何一张橙光素材,只为让每一个玩家感受到我们的诚意。


BE是灵魂,HE是缘分。一切的辛苦及付出,都是为了得到你们的喜欢。










……我编不下去了,我要吐了。




反正就是!这个游戏!于明斯克时间8月9日上午十点(北京时间下午三点)准时上线啦!!


七夕佳节,虚空战队与你相约橙光游戏《尾行荣耀》。我们不见不散。


你不来就八天后约鬼节。(笑




策划组:山栀@比众木 ,域琛 @域琛。 


制作组:小伊鲁西鲁 @半废弃的“荒林” ,無銀 @巫山栖隐。 


美术组:Rho @Rho此刻相逢踏破虚空 ,迦蓝 @华音花事 ,霧原 @猫吃草星驻地球办事处 ,西木 @栗子羊羹 ,da舒 @da舒 ,格雷尔(画手要求匿名),咻 @xiuxiuxiu ,君不好逑 @喻逑 ,咕叽 @炸猪排 ,Suuygo @元 




求各种花和推荐,因为我们还没过审orz




评论
热度(26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喻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