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喻逑

124957432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4篇文章,1578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喻逑

喻逑

 

轮回日常【小段子】

一些关于轮回的小段子,不定时增加


1. 杜明要给女神写一封英文情书,突然遇到一个单词不会写连忙问江波涛「副队,你英文这么好知道“发射”怎么拼吗」站在江波涛旁边的小周认真地思考了一下,淡定地用手做枪对准江波涛胸口开口「Biu」了一声。杜明朝江波涛投去询问的眼神,只见江波涛捂胸口笑着说「我死了,你问别人吧」


2. 杜明第二次坚持不懈地问江波涛如何用情话捕捉女神的芳心。一旁的周泽楷歪了歪头,朝着江波涛用手指在空气中画了个心形,轻轻地说:「Love」。于是杜明看着笑而不语江波涛,再一次出现了离队出走的想法。


3. 江波涛看了叶修对周泽楷提出的小问题,便对周泽楷开玩笑道:「真巧,我睡觉前最后一件事也是闭眼睛。」周泽楷却摇了摇头坚定地说:「不是。」听到回答的江波涛好奇地问:「那闭上眼睛后队长又做了什么?」周泽楷直直地看了看江波涛,随后认真道:「想你。」

4. 有一天江波涛点开了孙翔的扣扣说说,只见第一条配了一个半身侧影明媚忧伤的图,上面写了三个字【莣了愛】江波涛突然觉得自己应该和孙翔好好谈一谈了。


5.周泽楷捡到了一只黑猫,每天都蹲着和猫玩。江波涛觉得很新奇,看着喵喵直叫的黑猫问周泽楷『它在说什么?』周泽楷认真地看了看猫,对着江波涛『喵?』了一声。于是今天轮回的副队感觉心脏不太好。




6. 江波涛认识了一个网友下定决心要去面基,同桌杜明让他小心网骗,说网上的人到了三次元就没有美图秀秀了。于是忐忑不安的江波涛来到了约定的肯德基,排队的时候不小心撞上一个人,一抬头就看到眼前高了半个头跟从电视里走出来一样的少年。少年眨了眨眼睛问:『江?』江波涛突然觉得也不是所有人都网骗。

喻逑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喻逑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